人保财险多家支公司:筑牢生产安全防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人保财险多家支公司:筑牢生产安全防线

2024-02-22 17:55
投稿:trwz001@126.com  

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

2月8日,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职场消防安全的号召,开展了职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旨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职场安全。

图片1

在该支公司经理室带领下,对职场内的消防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他们仔细查看了灭火器、消防栓、烟雾报警器等消防设备,确保其完好有效。同时,检查小组还对职场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进行了排查,确保畅通无阻。

在检查过程中,还现场宣讲了消防用具知识,向该员工们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应对火灾等基本消防知识。她强调了职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该员工们认真对待消防安全,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检查工作不仅提高了该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加强了该支公司对职场安全的监管力度。该支公司将持续关注职场安全问题,为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谢桥支公司

2月8日,人保财险谢桥支公司综合部按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对公司消防开展大检查。

图片2

据悉,该支公司开展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针对公司消防隐患排查, 检查职场灭火器是否有效期内,以及开展员工用电安全隐患检查,并做好台账登记。

人保财险松桃支公司

为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2月8日,人保财险松桃支公司组织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图片3

本次节前安全检查由该支公司经理室牵头,综合部协同配合,对办公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作相关提示要求,确保安全管控到位,严防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该支公司以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为契机,持续深入排查安全领域、管理环节的隐患问题,拧紧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