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今冬明春”防非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今冬明春”防非宣传活动

2024-02-22 18:08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切实从源头上防范非法集资行为。2月2日,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积极响应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组织开展“2024年“今冬明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活动中,该支公司工作人员在人口流动的商圈、社区、乡镇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资料以及悬挂宣传标语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全面营造良好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同时设立关于非法集资知识咨询台,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并介绍相关知识。通过宣传,不仅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也提醒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违法金融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活动册合计800余份,共接受咨询350次,在舆论攻势上对犯罪分子进行了震慑,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和谐的社会秩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