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牵线搭桥“相亲” 产销对接“联姻”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牵线搭桥“相亲” 产销对接“联姻”

2024-02-24 10:2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2日,玉屏自治县供销联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永盛、肆季、德利、冠多多、世纪华联等5家超市与贵州振兴米业有限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大龙益寿植物油有限公司、玉屏洪涛米业有限公司、玉屏供农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玉屏皇桃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6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现场“相亲”,现场签订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协议,达到了产销对接精准“联姻”。

签约仪式上介绍了玉屏特色农产品的产量和质量情况。此次农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主要是搭建农产品销售渠道,力促企业之间“联姻”,实现产销对接、市场开拓、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架起一座农产品销售的“鹊桥”,让玉屏特色农产品走进千万家。

“感谢供销社给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企业减少了不必要的流通环节,拉近了供需双方距离,下一步我们将与你们建立产销对接长效机制,实现双方共赢。”永盛超市负责人李志坚说道。

产销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围绕着农产品产销如何实现互动发展、互利共赢、资源嫁接以及农产品质量、价格、运输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碰撞出了合作的火花。

下一步,玉屏自治县供销联社将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从强基础、壮主体、活市场、优平台入手,做强生产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拉通利益链,当好“产业发展向导”和“产销对接红娘”。(张家明)

 

编   辑:谢   芳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