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举办“欢乐松桃” 乡村大舞台文艺节目展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举办“欢乐松桃” 乡村大舞台文艺节目展演

2024-02-26 10:2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2日,春之韵“欢乐松桃”乡村大舞台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松桃苗族自治县世昌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汇集了该县各个乡镇(街道)文艺表演爱好者,相声、小品、演讲、脱口秀、器乐、舞蹈等共76个节目演出。

随着音乐响起,乡村大舞台文艺节目展演正式拉开帷幕。舞蹈《美丽苗乡迎客来》《鲤鱼跃龙门》及舞狮《红岩雄狮闹新春》、茶灯《五杯酒》、二胡独奏《梵净山下》、走秀《银铃铛》等精彩的节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演员们精神饱满,时而舞姿蹁跹,活力四射,给群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双重盛宴,瞬间引燃了观众热情,现场欢呼不断、掌声连连。

本次节目展演设置一、二、三等奖、十佳节目等奖项。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审,舞蹈《映山红》斩获一等奖,独舞《黑傣》《桃花笺》斩获二等奖,舞蹈《百纳千层》《雨后》、走秀《衣之裳》斩获三等奖。(吴昔昔 戴刚) 

 

 

编    辑:李  翼

二   审:孙姣龙

三   审:肖   玲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