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

徐麟作批示

2024-02-27 10:14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6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总结和安排部署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校(院)长时玉宝出席并讲话。

徐麟在批示中充分肯定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认真办好“开班第一课”,持续深化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党校基本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党校培训的对象、内容、方式、学制、周期等关键要素,强化课程、教材、师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统筹,对应训对象开展全覆盖培训,全力推动基本培训任务落实。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开展系统深入的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探索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强化精准高效的履职能力培训,不断提升党校教育培训的质量水平。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人才强校,以抓好基本培训为统领,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家市(州)党校,3家县级党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牟元媛)

 

编   辑:谢    芳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