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供电局:以“动”制“冻” 迎战寒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印江供电局:以“动”制“冻” 迎战寒潮

2024-02-27 12:0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着新一轮寒潮来袭,贵州多地迎来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小心脚下有冰,慢一点,站稳了再查看线路。”2月25日,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沙子坡镇凉水岩上,南方电网贵州铜仁印江供电局工作人员在观冰点巡线时说道。

s704e72f6--0f0abafb96a2296--ea2c2f6f3e

s-c2aad-a5d-cfa2a9-9aed9ddf0e-f22281de

为有力应对低温寒潮天气,印江供电局科学运用往年防冰抗冰经验,对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特维工作,切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在高海拔易凝冻区域设置了27个观冰点,运用无人机、望远镜等设备,对线路覆冰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备足备齐抢修车辆、人员、物资,及时消除凝冻灾害问题。

s1b4-a2c2a5-9149e13e48c4a888444be824ae

<p><p>sdf07dd-0c1202c2d5910d55--dd-5004ff-de</p></p>

入冬以来,该局提前谋划部署,对印江17条重过载线路进行升级改造,通过加装智能开关提升重过载线路的联络率和转功率,确保线路不过载,电量供应足。同时,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技能演练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印江电网迎峰度冬保供电能力。

d6c46cb1-2133-4248-a9ad-e21a6409ea92

此外,该局还成立了14支党员突击队,以党员突击队为示范,有效加强客户经理、台区负责人等“前站式”网格化服务阵容,加强对重要用户、重要场所走访,重点检查供电方式、设备运行情况、自备电源及应急电源接入情况,积极开展好用电检查和安全服务,以“动”制“冻”全力做好防冰抗冰工作,确保供电服务区域内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向世杰 蔡茜)

 

 

编   辑:李   翼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