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会见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徐麟李炳军会见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一行

2024-02-28 12:12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副省长张敬平,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许征,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张人禾、彭慧胜参加。

1111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裘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复旦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希望复旦大学发挥学科、科研、人才等优势,立足良好合作基础,深入推进双方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医疗卫生、宣传文化、生态环保、大数据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续写校地合作新篇章。李炳军说,贵州正大力建设“六大产业基地”,加快构建富有贵州特色、在国家产业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复旦大学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务实合作,助力贵州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智力支撑。

1112

裘新感谢贵州对复旦大学的支持,向贵州聚焦“四新”“四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复旦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义不容辞。复旦与贵州合作基础良好,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一轮省校合作将聚焦贵州所需、复旦所长,围绕大数据和科学智能、教育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思政大课、产业发展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内容,不断提升校地合作能级,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复旦大学,省有关部门和贵州大学负责同志参加。(许邵庭 曾书慧 林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