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2024年市两会精神】玉屏平溪街道:在服务大局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贯彻落实2024年市两会精神】玉屏平溪街道:在服务大局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4-02-28 19:31
投稿:trwz001@126.com  

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街道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奋发实干笃行,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的韧劲,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44a70ef5-acf7-47cb-af21-c39c9bba9403

聚焦重点抓落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强化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突出产业、就业、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三大领域,进一步健全监测网、织密政策网、筑牢帮扶网,持续巩固提升“3+1”保障水平,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

284164de-73db-4691-a45d-49e4dd6182b1

主动出击抓谋划。在社区治理方面,突出基层党组织“发现问题”、服务群众的功能,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积极探索创新村(居)集体经济发展路径,主动对照群众的要求找差距补不足,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使基层社会治理更有力度和温度。

12bcd129-efad-lE3f-8c31-a38ff04c606c

强化认识抓学习。在平安建设方面,树牢“大安全”理念,坚持全领域谋划、全体系推进、全手段运用,在更高起点上高标准谋划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以平溪一域之安为全域添彩。

抓好招商做好服务。充分发挥主城区的优势,坚持产业为要,高质量建设好双桥轻工产业园,用心用情用力支持服务园区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新型服务业,加快推进区域发展,稳步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努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0152ce51-1f42-lIbc-a5bb-f0895489dfee

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认清严的形势、扛牢严的责任、作出严的表率、展现严的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杨巧丽)

 

编   辑:谢    芳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责任编辑:谢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