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与中央驻黔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徐麟与中央驻黔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

2024-03-01 19:38 来源:贵州改革
投稿:trwz001@126.com  

座谈会

2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与中央驻黔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主流媒体重要作用,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凝聚强大力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副省长蔡朝林参加。座谈会1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社长马跃峰、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赵新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贵州总站站长阎建光、光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站长吕慎、经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站长王新伟、中国日报社贵州记者站站长杨军、科技日报社贵州记者站站长何星辉、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社长张一凡、工人日报贵州记者站站长李丰、农民日报社贵州记者站站长刘久锋、法治日报贵州记者站站长王家梁等先后发言。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央驻黔新闻单位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他说,过去一年,中央驻黔新闻单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守正创新,积极扎根贵州、服务贵州,重大主题宣传有声有势,典型宣传出新出彩,舆论引导有力有效,以丰富的镜头、细腻的笔触、鲜活的语言,推出了许多经典之作、提气之作,生动展现了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图景,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座谈会2

 徐麟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既需要全省上下团结一致、苦干实干,也需要新闻媒体为贵州加油鼓劲、凝心聚力。希望中央驻黔新闻单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审美趣向,持续发出贵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好声音,充分展现全省上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品格、政治底色;持续发出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展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塑造贵州改革开放创新的新兴气象;持续发出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好声音,聚焦重点景区和旅游产品推出更多精彩报道,不断提升贵州旅游的国际知名度、世界美誉度;持续发出贵州各族干部群众拼搏奋斗的好声音,深入挖掘和宣传先进人物、感人事迹,推出更多展现当代贵州儿女精神风貌的精品力作。省委、省政府衷心欢迎大家多作建设性监督报道,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中,中央驻黔新闻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引人入胜的新闻报道、耳目一新的报道形式,全方位展示、多角度呈现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持续讲好贵州故事、中国故事。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   辑:谢    芳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