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松桃:节后忙生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奋进的春天】松桃:节后忙生产

2024-03-03 06:1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开局即奔跑、实干争春早”,连日来,松桃苗族自治县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全力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生产中,铆足干劲赶订单、忙生产、抢市场、扩产能,抢抓黄金生产期,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订单

充棉、缝纫、检查……在松桃巧积玩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早已从“节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除了工厂原本的工人重新返回工作岗位外,新入职的员工也在熟练地进行毛绒玩具的赶制,各道工序衔接有条不紊,正全力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中。

订单1

松桃巧积玩具有限公司员工韩清芳说:“我们初九开始复工上班的,现在我们加班加点赶工,赶的都是年前的订单,有10多万的订单,公司订单从没断过,我们在这里上班按提成拿工资,每个月平均有三千多,收入是有保障的。”

订单2

与此同时,仓库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已完成的产品进行一一清点、核对、登记,打包、发货,确保客户的订单不出差错,准时发货。

订单3

“现在这一批货有118箱,刚打包好的,现在等车过来马上就装车发往东莞,明后天还有两批成品等着发货,订单多,发货忙。”松桃巧积玩具有限公司员工白凤军说。

订单4

据了解,该公司是松桃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优质企业,主要生产毛绒填充玩具、电动机芯玩具等,包含有车缝、激光切割、电脑绣花等生产流程。去年,该公司的产品大多出口欧美国家,产值十分可观,今年一开年,该企业在手的订单就已经排到了6月份。公司各生产车间加班加点地赶任务、保合同,努力实现良好开局。订单5

“去年我们公司有员工320人,全年做的产值有5100多万元,今年我们的订单也很饱满,目前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我们今年计划要做到6000万元到8000万元左右的产值,所以,我们今年也增加了员工岗位,确保能如期完工。”松桃巧积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麻明江介绍。(周丽 任涛)

 

编   辑:谢    芳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