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4年“幸福家”欢乐跑开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2024年“幸福家”欢乐跑开跑

2024-03-03 09:0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铜仁市妇联举办的“幸福家”欢乐跑系列活动在碧江区八官溪智慧赛道激情开跑。

跑

跑1

本次欢乐跑从碧江区八官溪智慧赛道出发,沿锦江而下,途经红董星空露营地等景点和地标,最终抵达终点碧江区宋家坝村。

“赛道犹如一条多彩长廊,充分展示着铜仁生态、文化和文明的城市形象,置身其中,我不禁感叹铜仁这座城市的‘颜值’与魅力。”市生态移民局跑步爱好者张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跑2

跑3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欢乐跑”,以体育运动的形式,带动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求的奋斗者,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伟大事业,为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贡献巾帼力量。”铜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敏说道。

此外,在欢乐跑终点宋家坝村振兴广场,主办方还设置了趣味游戏、有奖竞答等亲子活动。

跑4

跑5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重要论述,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促进妇女群众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来自市直部门及碧江、万山区机关单位共计2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申逸恺)

 

编   辑:冉景红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