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花漾中国】碧江:油菜花开春意浓 万亩花海迎客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多彩贵州•花漾中国】碧江:油菜花开春意浓 万亩花海迎客来

2024-03-03 15:33 来源:微碧江
投稿:trwz001@126.com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时。眼下,位于碧江区瓦屋乡的上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金色花海染尽乡野,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打卡,感受春天的无限魅力。

1

在瓦屋司前大坝,笔者看到绵延数里的油菜花竞相盛放,站在田埂上远望,蓝天、绿树、黄花三色和谐交叠,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美不胜收的春日图景。在油菜花田中,春风吹拂,连片的油菜花在田间舞动,摇曳生姿,花海间蜂飞蝶舞,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

“现在正好是油菜花开的季节,我就跟我的闺蜜一起过来,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游客李恬说道。

2

“每年春天到来,我们全家人都要外出赏花。感觉这里的油菜花特别的漂亮,小朋友也很开心!”沉浸于花海的醉人美景,游客易淑琴介绍。

4

在幽香浮动、沁人心脾的花海中,游客们置身其中,犹如步入童话世界。有的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影。有的在花海间载歌载舞,拍视频、发抖音,享受美好生活。

3

据悉,瓦屋乡司前大坝种植油菜已经有70多年历史,是碧江区唯一一个传统农业区域,被列为铜仁市市级农旅一体化示范点,更是铜仁市油菜花最美观赏地,每年油菜花的观赏花期为3月至4月。(周军 任琴超 崔磊)

编   辑:冉景红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