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国两会的贵州代表委员抵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出席全国两会的贵州代表委员抵京

2024-03-03 15:49 来源:天眼新闻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3日中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贵州省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乘机抵达北京,正式开启“两会时间”。

1

 

2

 

3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开好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十分重大。贵州省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共69名,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25人。赴京前,代表委员们在贵阳进行了集中学习。飞行中,代表委员们就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相关工作、履职心得体会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代表委员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履职、担当尽责,共商国是、共谋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许邵庭 陈毓钊 杜朋城 曾书慧 刘蓝婴 敖子棋 潘德玉 贾智 汪国锋)

4

5

 

编   辑:冉景红

二   审:王    懿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