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走访应征青年,把好春季征兵质量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入户走访应征青年,把好春季征兵质量关

2024-03-05 10:2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参军入伍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也一直在做准备,希望能通过部队这个大熔炉不断锻炼自己,让自己在各方面得到成长。”万山区茶店街道应征青年陶景华激动地说。

fb36ca48-ff02-4dcb-ab73-3f5862eae908

连日来,万山区茶店街道组织征兵工作人员对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开展2024年上半年征兵走访调查工作,旨在全面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素质和现实表现,为输送优质兵源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应征青年、家长进行深入交流,从思想动态、入伍动机、个人经历、遵规守纪和家庭情况等方面深入交谈,从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有无违法犯罪等,切实把好征兵政审质量关,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合格的兵源。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应征青年和家长提出的问题,消除他们心中的疑虑。

26c78a80-403f-442c-b861-fd8c6939edab

下一步,万山区茶店街道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征兵后续工作,持续跟踪好应征青年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态等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青年,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编   辑:李   翼

二   审:杨映华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张   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