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红色马甲”送爱心 福利院里暖融融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思南:红色马甲”送爱心 福利院里暖融融

2024-03-07 09:2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3日,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青年摄影家协会及部分爱心企业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志愿服务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怀和温暖,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现场,志愿者的到来让安静的福利院顿时热闹起来。一大早,穿上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就来到这里,拿起笤帚对院区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随后,志愿者们又与大家促膝而谈,陪他们拉家常,一起分享新时代巨变和辉煌成果,同时还不忘提醒他们网络交流时要谨防电信诈骗,注意用电安全等知识;青年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为老人们拍下温暖瞬间,用镜头为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爱心企业则组织部分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现场体检,为大家健康护航。最后举行了包饺子活动,大家一起协同合作,拌饺子馅儿、包饺子,会包的熟能生巧的干着,不会的也认真仔细的学着,只见一张张饺子皮在大家手心里,放上肉馅一卷一捏,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就整齐的摆放在餐盘中,包好的饺子,开水下锅,当一个个饺子在沸腾的开水中浮出水面,就可以起锅装碗了,志愿者们把美味的饺子端送到老人们手中,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志愿者们也乐在其中,温馨的画面为此次活动添上了浓浓的暖意。

下一步,思南县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传递雷锋精神。(刘汉滨 韩继丹)

编   辑:冉景红

二   审:杨映华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张   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