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在印江德江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在印江德江调研

2024-03-08 08:5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李作勋

3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德江县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发挥比较优势、壮大特色产业,强化基层治理、守牢安全底线,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茂参加有关调研。

lizuox

在印江自治县刀坝镇调研特色产业工作。

lizuox1

在印江自治县板溪镇“稻耳轮作”种植示范基地调研。

产业发展是做强县域经济的关键支撑。李作勋来到印江自治县板溪镇上洞村“稻耳轮作”种植示范基地、德江县荆角乡角口村冷水鱼养殖基地、长丰乡米阳山牧场肉牛养殖场、泉口镇水塘村茶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春耕备耕、生产组织方式、技术管理、投入成本、产业效益情况,要求坚持龙头企业带动,在扩大规模、做强品牌、拓展市场、利益联结上下功夫,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在印江自治县木黄镇白酒产业园、德江县贵州雄起铝业公司,李作勋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加强要素及服务保障,充分释放企业产能,着力打造优强企业。在德江县高山镇五彩洋山河、稳坪镇傩文化馆,李作勋查看了旅游资源、傩文化展陈情况,要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非遗文化活化利用,更好实现文旅深度融合。在印江自治县天堂镇、刀坝镇来安村,李作勋详细询问当地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做好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水平。

lizuox2

在印江自治县天堂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李作勋对基层治理十分关心,实地调研了印江自治县天堂镇信访维稳及沙坝村基层组织建设、移风易俗等工作,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在刀坝镇来安村卫生室,李作勋详细询问了改革试点、覆盖范围、医护人员配备、村医待遇等情况,要求发挥中心村卫生室作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群众看病就医更方便。调研中,李作勋还查看了解了森林防火、农村风貌管控情况,要求持续做好防火宣传、防火巡护、火源管理,切实守好山、管住火、看好人,有效防控森林火灾;因地制宜做好村庄规划、风貌管控、环境整治,建设和美乡村。

lizuox3

在德江县主持召开座谈会。

6日晚,李作勋在德江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聚焦目标任务、重点难点,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多作贡献。要主动作为、找准路径,整合资源力量,积极培育一批龙头企业、专业养殖村、家庭农场,发展壮大肉牛等优势特色产业,全力打造养牛大县。要增强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围绕民生等重点领域,抓早抓小、抓常抓长矛盾纠纷、网络舆情排查化解,确保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lizuox4

在德江县贵州雄起铝业公司调研。

lizuox5

在德江县长丰乡米阳山牧场肉牛养殖场调研。

李作勋实地督导了德江县“德江陶缘”项目整改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坚定有力抓好整改落实,最大限度盘活低效闲置资产,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印江自治县、德江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调研。(陈林  代旭东)

 

编   辑:谢   芳

二   审:杨映华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张   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