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实验小学开展“党员筑初心 巾帼心向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实验小学开展“党员筑初心 巾帼心向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7:4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3月8日,铜仁市印江县实验小学开展“党员筑初心 巾帼心向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校领导向全校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老师们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各自的工作中卓然而立、发光发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创造出彩人生新境界,并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及家庭颁奖。

微信图片_20240308163608

颁奖

微信图片_20240308163639

颁奖

微信图片_20240308163702

微信图片_2024030816364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一支筷子挑大梁”“一转到底”“跳8字长绳”等花样繁多的趣味游戏,比赛按组进行,全体教师共分成6个组,大家在团结协作中展现了拼搏精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女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既增强了学校团队协作的能力,也给紧张忙碌的工作注入了活力和朝气!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郭腊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