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看望随团新闻工作者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徐麟李炳军看望随团新闻工作者

2024-03-12 11:29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1日,在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随团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中央媒体和我省媒体记者,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他们以及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省领导卢雍政、陶长海参加。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已刊播全国两会贵州报道700余篇(条),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等省主要媒体刊播有关报道4000余篇(条)。徐麟、李炳军来到位于驻地的全媒体演播室,详细询问采访报道设备配备、技术应用等情况,认真观看全国两会期间贵州新闻宣传报道短片,与新闻工作者亲切握手并座谈交流。

徐麟指出,连日来,大家牢记使命职责,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和优良工作作风,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前方后方协同联动,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新闻报道,人民领袖报道重点突出,代表委员报道亮点纷呈,开放团组活动看点十足,专题宣传报道特点鲜明,及时传递了大会精神,全面展现了代表委员履职风采,生动展示了多彩贵州新形象,有声有色、出新出彩,为大会顺利召开、为贵州代表团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响亮发出贵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好声音、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贵州各族人民拼搏创新的好声音、多彩贵州文化强省的好声音,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

李炳军说,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大家精心策划、创新方式、踊跃报道,积极发出贵州好声音,工作亮点纷呈。当前,贵州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有效,产业发展成效明显,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持续挖掘、生动讲好贵州精彩故事,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许邵庭 陈毓钊 曾书慧)

 

编   辑:谢芳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