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安全知识宣传!大坪中学这场活动学生收获满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消防演练+安全知识宣传

大坪中学这场活动学生收获满满

2024-03-12 14:4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万山区大坪乡关工委联合该乡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到大坪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暨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万山山

随着演练警报声响起,全体学生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线路逃生,快速有序地疏散到预定的安全地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5分钟之内全体师生疏散完毕。

万山山1

疏散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灾情发生后如何逃生等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宣传,并邀请学生上台进行灭火操作,对操作过程进行指导。此外,工作人员还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结合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和学生出行特点,通过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讲述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违反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从而更加自觉地遵守交通法规。

万山山2

下一步,大坪乡关工委将持续深入辖区学校普及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急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熊海燕)

 

编   辑:谢芳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