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主持召开市城规委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主持召开市城规委会议

2024-03-13 08:44
投稿:trwz001@126.com  

1

3月12日,市城规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市委书记、市城规委主任李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亮、张茂、李俊宏、杨云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中心城区综合交通、给水排水、电力设施以及园林绿化、燃气、停车、环卫、教育、医疗卫生设施等专项规划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做好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对促进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建设、增强城市承载力、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树牢规划先行的意识,充分认识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切实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真正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出生态特色,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到城市规划方方面面,做足做深山水文章,保护好山体公园、锦江两岸、绿地空间,避免“千城一面”,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山水城市。突出规划重点,优化交通路网布局,构建好城市骨架,设计好城市风貌,完善好公共服务设施,让城市布局更加合理、建筑更加协调、空间更加通透。突出规划衔接,完善规划审查机制,确保各项规划相互衔接、互为支撑。狠抓规划执行,增强法治意识,坚决依规开展各类建设活动,分清轻重缓急,集中资源力量,优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一步一个脚印把规划蓝图变成现实图景。

市政府秘书长马兴方,碧江区、万山区、铜仁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林)

 

 

编   辑:李翼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