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到碧江区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穆嵘坤到碧江区调研

2024-03-15 09:27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到碧江区督导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

1

在农夫山泉(贵州)武陵山饮料有限公司,穆嵘坤详细了解饮用水生产、水关联产品、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铜仁丰富水资源、生态茶、中药材等比较优势,加强产品创新研发,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做强水产业、做响水品牌、做好水文章。在铜仁德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穆嵘坤仔细询问新能源、燃油汽车销售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希望企业把握国家政策导向,分析市场发展趋势,优化产品类别,保持新能源等汽车消费市场向好态势。在铜仁福建天翔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穆嵘坤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设施设备、生产加工、复工复产情况,勉励企业积极寻找下游合作伙伴,拓展产业链条,加快做大做强。

2

随后,穆嵘坤来到梵净山投资集团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加快推进停工项目复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为一季度“开门红”多做贡献;要主动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尽快优化完善铜仁凤凰机场口岸优化改造方案,推动航空口岸正式开放,为建设梵净山世界级旅游景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

调研中,穆嵘坤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报送全面真实准确的数据,是每个经营主体应尽的经济普查责任,希望企业大力支持“五经普”工作;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实事求是、严谨细致抓好“五经普”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坚定目标不动摇,紧盯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加强工作调度和要素保障,铆足干劲抓生产,加快工期赶进度,确保全市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市政府秘书长马兴方,碧江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杨健 张军)

 

编   辑:冉景红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