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大龙开发区:开足马力赶订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奋进的春天】大龙开发区: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4-03-16 09:4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492400dd-99c3-4865-9077-b74c94aec793.jpg

今年以来,大龙开发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各企业铆足干劲抓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抢市场,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走进大龙开发区箱包产业园纯青箱包生产车间,200余名员工专注地忙着手里的活,缝纫裁制、包装生产井然有序,机杼声连绵不断,一派开足马力忙生产、齐心协力赶订单的火热景象。

“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地。”纯青箱包厂长颜东明说道,“目前我们共有三个车间12条生产线在赶制订单,订单量已排到5月份。”

据了解,纯青箱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为一体的新思维箱包企业。落户大龙开发区以来,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信誉是效益”的价值观,已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客户基础。近年来,纯青箱包在立足自身进步和发展的同时,把抱孩“宝妈”、搬迁群众、留守妇女变成了车间里面的“绣娘”,一个个箱包迸发出群众增收致富的“新动力”。

“在这里上班既能赚钱又能照顾孩子,感觉很满足。”来自田坪镇田冲村的吴梦华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说道。(杨巧丽 陈应康)

 

编   辑:谢芳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