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当兵去!铜仁市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好男儿,当兵去!铜仁市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2024-03-16 16:2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6日,铜仁市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在铜仁站举行。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锦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贾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廷浬,市政协副主席张吉刚出席活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攀主持活动。

640

640 (1)

仪式现场,郑锦波代表军分区党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全市各族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青年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接兵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640 (2)

640 (3)

郑锦波勉励新兵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牢牢把握部队这个平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铜仁的红色精神挥洒在热血昂扬的军营。始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苦练杀敌本领,以敢打必胜的豪气、舍我其谁的勇气、赴汤蹈火的胆气,不断为强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穿上这身军装,我深感责任重大,虽然朴实无华,但它承载了祖国和人民的希望,寄托着亲人的期望,我将不负重托,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在什么岗位都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不辱军人的光荣称号。”新兵代表韩吉祥激动地说。

据悉,本次欢送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扎实做好拥军优属的实际举措。同时,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征兵工作使命感,努力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向上向好发展。(杨娟 唐宇尘 刘怡珉)

 

编   辑:谢芳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