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4年公务员(人民警察)四级联考铜仁考区笔试今日开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贵州省2024年公务员(人民警察)四级联考铜仁考区笔试今日开考

2024-03-16 18:3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b8419e21-abd2-4e0f-931a-248ca3f0f841

3月16日,贵州省2024年公务员(人民警察)四级联考铜仁考区笔试如期开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攀到考点巡考。省、市巡考组联合对我市考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及考试巡考。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512个职位,因印江县纪委职位报名人数与招录计划数未达3:1,取消1个招录计划,实际招录计划数为511个。报名缴费30645人,平均开考比例为60:1,竞争激烈的职位是江口县凯德街道734:1。此次笔试共设置19个考点(碧江区14个、万山区2个、德江县3个)、1023个考场。考试为期两天,3月16日,开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科目笔试;3月17日,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

dac3a484-c4d4-4132-914d-a045a5fea0df

为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省、市巡考组联合行动,对铜仁考区的考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及考试巡考。巡考组深入各考点,对考场布置、监考人员配备、考试设备运行情况、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符合考试要求。

f39297fe-415a-4766-abbc-769cf34a6a54

在铜仁考区各考点,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规定执行,考生们认真答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考场内,监考人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巡考组强调,各考点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细化措施、精准实施,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规范要求,切实保障考生安全,确保考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还加密了考点周边公交运营班车,并在铜仁高铁站(铜仁火车站)、沙子坳路口加油站、北门口周围定制了前往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铜仁市第二中学考点的公交专线。(罗旭 李猛 万文稀)

 

编   辑:谢芳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