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 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拥军优属】 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2024-03-17 17:4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

在部队立功受奖

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而在军人的家中

这张立功喜报

也承载了军属的殷切期盼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军属自豪感,3月15日,受思南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思南县思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昌能率工作人员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寇中华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及问候。

2

3

在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中,工作人员与军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了解了军属家庭的生活状况,当知道寇中华的父亲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后,感谢他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好人才。寇中华的父亲接过喜报证书那一刻欣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儿子获奖非常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培养,希望儿子以后在部队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中国军人精神”。

4

寇中华,男,土家族,铜仁市思南县思林乡金龙村人。2007年9月入伍,2009年5月入党,武警少校军衔,现任武警贵州总队机关参谋。历任学员、排长、中队长、参谋等职务。入伍后勤奋刻苦、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从一名地方青年逐步成长为部队机关优秀参谋。完成任务出色,多次被表彰为“优秀学员”“先进个人”“基层先进工作者”“十佳人民卫士”“优秀基层干部”“优秀参谋”等,荣获个人嘉奖5次,2013年、2023年各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5

一份喜报传佳讯,一席关怀暖人心。坚持送喜报到家是思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既传承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了关心关爱功臣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又充分调动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寇中秋)

 

编   辑:李翼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