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伟大的长征》剧组主创人员到石阡采风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电视剧《伟大的长征》剧组主创人员到石阡采风

2024-03-18 10:20 来源:众望新闻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电视剧《伟大的长征》总编剧、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总制片人、北京歌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国华率剧组主创人员一行到石阡县采风。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丁凤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廷浬,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1

调研组先后前往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红二红六军团总指挥部旧址、红军长征在石阡陈列馆,详细了解红二红六军团在石阡的战斗史实及相关遗物、遗址、遗迹挖掘保护等工作情况,并与当地党史专家就历史细节进行了细致交流。12

据了解,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伟大的长征》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策划,主创班底来自《觉醒年代》原班人马。该剧将全景式展现红军长征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呈现一个个有血有肉有温度的革命故事。此次到石阡,主要是为《伟大的长征》剧组取景做前期采风。(郭娇 夏磊 罗涛)

 

编辑:郭琦

二审:龚艳

三审:韩康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