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松桃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交通志愿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松桃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交通志愿行

2024-03-20 10:2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17日,在松桃苗族自治县南门桥附近一带的红绿灯路口,有一抹“志愿红”的身影,他们身体力行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交通繁忙的路段,引导过往行人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秩序,并对不规范不文明行为加以劝阻。他们始终面带微笑,主动帮助老弱病残的行人安全过马路,向行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助力提升公众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和推动形成文明交通的社会新风尚。

来自松桃雷锋班的志愿者之一黄玉香笑呵呵地说道:“我加入松桃雷锋班快两年了,在班长的带领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人好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感觉非常开心,每天过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这抹“志愿红”的身影都来自松桃雷锋班,是一个由社会人士自发组成的民间小团体,自成立以来,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一点一滴的善举中,续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编辑:谢芳

二审:王懿

三审:陈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