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穆嵘坤率队到国家有关部委对接汇报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穆嵘坤率队到国家有关部委对接汇报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4-03-21 09:0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8日至20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率队到国家有关部委对接汇报工作,拜会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水利部副部长陈敏,国家林草局副局长闫振,国家开发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党委副书记谭炯,五矿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有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祝仕兴。到国家发改委、国铁集团相关司局对接争取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特色产业发展、水利工程建设等事宜。与中央定点帮扶单位新华社、五矿集团、中煤集团、有研集团座谈交流,深化帮扶协作和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领导张茂、黄进分别参加。

中央定点帮扶铜仁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开展定点帮扶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坚决扛起帮扶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铜仁生态产业、乡村建设、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等,进一步加强协作、深化合作,打造更多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帮扶成果,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贡献力量,助力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李作勋、穆嵘坤详细汇报了铜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中央定点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对铜仁工作的关心支持、倾情帮扶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铜仁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坚持以生态文明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民生保障取得明显成效,得益于中央定点帮扶铜仁单位的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帮实扶,让全市人民深受感动,铭记于心。希望定点帮扶单位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与我市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加紧密的协作,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教育医疗、消费协作等方面持续深化帮扶合作,进一步讲好铜仁好故事、传播铜仁好声音,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有关区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黄登进)

 

编辑:李翼

二审:王懿

三审:陈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