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蓝天救援队获赠20万元救援公益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蓝天救援队获赠20万元救援公益金

2024-03-21 16:5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9日,广州诗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铜仁市蓝天救援队日常公益救援行动及购买救援装备。

<p><p>846a9ec4-1b03-4e47-af5b-3c45b4c5308e</p></p>

谈及此次捐赠的初衷,广州诗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前不久在网络上看到贵州山火的新闻,了解到贵州应急救援力量面对严峻的火情,勇敢无畏,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家园平安,令人十分敬佩。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公司密切关注此次灾情,本着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的宗旨,决定开展这次捐赠活动,积极助力贵州公益应急救援队伍工作。

据了解,广州诗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积极参与了多项公益事业。(申逸恺)

编辑:李翼

二审:王懿

三审:陈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