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18个城市,铜仁2024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来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通达18个城市,铜仁2024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来了

2024-03-23 10:2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从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获悉,2024年3月31日至10月26日,全国民航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此次换季航线调整,充分考虑市场特点,结合新航季旅客的出行需求及市场热点优化调整航线网络布局,新开铜仁=荔波航线恢复遵义茅台=铜仁、铜仁=福州、海口=铜仁、郑州=铜仁航线,加密北京大兴=铜仁、铜仁=宁波航线,重点布局北京、上海、西安、厦门等热门城市,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fe4998d7-b407-4406-8ec0-7bf9c6b19e54

换季后,我市共计划执行13条航线,逐步构建通达北京、上海、西安、厦门、贵阳、茅台、南京、无锡、福州、海口、郑州、兴义、宁波、荔波、成都、揭阳、杭州、西双版纳等18个国内热点城市航线网络,是“梵天净土·桃源铜仁”与外界连接的重要空中桥梁。不仅丰富了我市的航线网络结构,也为我市与航点城市间旅客旅游观光、商务出行、探亲访友提供了更加便捷、多样的交通选择。对我市建设空中走廊,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升城市通达性具有重要意义,为外地旅客来铜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文化交流提供了极大便利。

温馨提示:此次换季除了航线新增、航线恢复及班期变动之外,部分原有航班执飞时刻也有所调整,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在此提醒旅客,购票时务必注意航班执飞时刻,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影响行程。(杨铜琴)

编辑:冉景红

二审:王懿

三审:陈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