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这场读书分享会别开生面!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玉屏这场读书分享会别开生面!

2024-03-24 12:46 来源:微玉屏
投稿:trwz001@126.com  

与书为伴,以文会友

这场读书分享会别开生面!

1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作品是《云边有个小卖部》,作者张嘉佳在小说开头把我们从喧嚣的城市引领到充满神秘色彩的小镇,并见证了主人翁刘十三的成长。”

“我与书的故事远不止于此,阅读的习惯不仅能够发现生活的乐趣,也潜移默化地改变了我的生活。”

2

3月22日,㵲阳河畔的玉屏火车书屋内书声朗朗,由玉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的读书分享会在这里开展,来自各行各业的读书爱好者齐聚一堂,大家推荐好书、诵读经典、感悟人生,在读书分享与思想交流中收获智慧与快乐。

3

“这场读书分享会的学习氛围很浓,不仅认识到了许多同样爱好阅读的人,他们分享的经典也让我收益颇多。”来自玉屏民族中学学生万凡浩说,不仅要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还要从阅读中寻找生活的真谛,汲取奋进的力量。

“读美文如饮醇酒。酒,越酿越纯;文,愈久愈香。”玉屏第三小学教师周桂芹在分享文段时说,这句话出自儿童文学20年经典选刊《岁月留香》,书如其名,在20年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中,磨练出了经典,这是她的爱书之一。

4

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肖湘说:“活动的举办旨在吸引并激发社会各界特别是年轻群体对阅读的兴趣,促进玉屏全民阅读风气的形成和发展,全面提升全民知识储备和人文素质。” (雷磊波)

 

编辑:谢芳

二审:王懿

三审:陈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