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徐麟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徐麟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

2024-03-27 08:56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64000

3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来铜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市政协主席肖洪,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3月24日至25日,徐麟书记深入我市沿河自治县、德江县,就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对铜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基层的务实作风。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徐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严格落实乌江上游的保护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补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提升城乡污水处置能力,确保一江清水送下游。要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大力发展新型功能材料、现代能源等生态工业,加快发展抹茶、肉牛、红薯等生态农业,形成大抓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只争朝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铜吉铁路、花滩子水库等开工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紧盯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加大工业、投资、消费、农民增收等重点工作调度,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数据真实。要树牢为民造福的政绩观,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时俱进推进县城规划修编,提升优质教育医疗服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围绕基层基础“强双基”,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进一步拓展基层干部上升渠道,提升村级“三项收入”,激发基层干部干事活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徐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形成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措施,推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劲头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市法检两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林 李紫英)

 

编辑:冉景红

二审:曾洁

三审:陈娟

总值班:张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