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2024-03-27 08:5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00000

3月26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作勋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改革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嵘坤,市政协主席肖洪,市领导罗雁冰、商友江、董亮、杨华祥、于毅、贾捷、潘攀、张茂参加会议。

会议对去年全市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创新思维,聚焦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重点任务,做好生态文明领域改革这篇大文章,扎实推进“一年一创新”“一市一示范”“一县一试点”,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改革调研作为推进重点工作的重要方式,扎实抓好“两山转化”、绿色金融、“富矿精开”、“强村富民”、生态旅游和围绕基层基础“强双基”等重点领域改革,探索形成更多凸显优势、具有鲜明铜仁特色的改革成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全面领导,落细落实改革工作要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2023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和改革创新项目评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铜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林 李紫英)

 

编辑:冉景红

二审:曾洁

三审:陈娟

总值班:张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