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又出圈!入围民宿界“奥斯卡奖”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江口又出圈!入围民宿界“奥斯卡奖”

2024-03-28 13:5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

第八届黑松露奖颁奖盛典

在江西庐山顺利召开

盛典公布了

第八届黑松露盛典年度精品民宿榜top100

贵州共有7家民宿入围

其中,铜仁市江口县

群山之心·梵净山

精品民宿上榜

1

第八届黑松露奖暨中国度假榜颁奖盛典颁奖现场。

“黑松露奖”于2017年由国内知名民宿品牌运营商“借宿”首次发起。通过全国资深民宿客、民宿践行者及生活旅行媒体人士对民宿的资源禀赋、区位交通、设施配套、设计美学、生活方式、在地人文、美食体验等评审产生,被誉为国内民宿品牌的“奥斯卡”。

2

 话不多说

一起来了解

群山之心·梵净山

精品民宿吧

3

 群山之心·梵净山

地址:铜仁市江口县梵净山村白杨坪寨子

640

 群山之心品牌介绍

“群山之心Mountamind”是唯一以诗歌为主题的高端设计山居品牌。

群山之心,专营诗歌主题精品酒店与衍生旅游、文创、农副周边产品,是国内知名的文旅综合体。

4

 民宿介绍

藏于梵净山原始森林中,18栋土家族老建筑空心寨,历时417天修建,唯一可远眺梵净山金顶的诗歌山居。

于喧嚣之上,享世界遗产地风貌,静谧舒适。

5

群山之心梵净山店为土家族村寨整寨改造民宿项目,项目总占地75亩,建筑22栋,客房29间。

6

距离梵净山景区大门仅7.4公里,视野开阔,晴天可以远眺金顶,雨天可赏云海,竹林环抱,有桃园、果树,小生态完整而独特。

7

民宿定位为集高端民宿、活态博物馆、影视基地、旅游观光、农旅体验、森林康养、本地文化活动、会议服务于一体的文旅深度体验度假综合体。

8

设计师将旧建筑风格尽量保持,修旧如旧,整个建筑群落仍保留瓦顶与木框架结构,而内部装修兼顾现代旅居的品质需求,寻找一种与梵净山相结合的、有思想的、有视觉冲击力的新风格,融合日式loft和新中式精髓,也借鉴了包豪斯设计学院风格,让土家族吊脚楼兼具古朴与时尚,亦不失实用性。

9

近年来,江口县依托梵净山世界自然遗产地、5A级旅游景区金字招牌,大力发展乡村精品民宿,逐步形成了旅游产业新业态。2023年,该县共有民宿140家,省级精品级客栈5家,省级示范民宿5家,民宿集群4个,民宿房间总量1689余间,床位总数2676余张,带动就业3500余人。

综合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口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谢芳

二审:曾洁

三审:陈娟

总值班:张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