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2024年贵州退役军人春季招聘系列活动开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双拥

职等你来!2024年贵州退役军人春季招聘系列活动开启

2024-04-03 10:46 来源:贵州日报报刊社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助力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4年贵州(贵阳贵安)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春季专场招聘服务月活动”于4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汇集150家以上企业提供丰富的职位资源,涵盖管理、技术、营销、文职、设计等多个领域。包括线下专场招聘会,线上网络招聘、入企探岗、就业指导、直播招聘周等,旨在为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打开更广阔的就业渠道。

2

招聘活动为期一个月,参与者可通过贵州(贵阳)退役军人招聘网、贵州人才信息网等在线平台进行浏览与投递简历。

此外,线下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0日下午在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开展,100家优质企业参与其中。届时将设有招聘专区、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台、政策宣传专区、金融服务咨询台、就业指导专区等,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

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可通过关注贵州(贵阳)退役军人招聘网、贵州人才信息网、多维云聘微信小程序平台等渠道参与线上板块活动,或直接前往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参与线下专场招聘。

 

编辑:郭琦

二审:李小倩

三审:韩康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