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中共铜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4-04-04 10:57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640

近日,中共铜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委三届八次全会文件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通报《中共铜仁市委 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铜仁市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主任陈康,市政协主席肖洪,市委副书记史麒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茂出席。

会上,民革铜仁市委主委张洁、农工党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荣海、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覃仁猛、民建铜仁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张林华、民盟铜仁市总支部主委田素珍、致公党铜仁市总支部主委喻莉、市工商联主席刘鸿丽、无党派人士段绍华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铜仁市委 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铜仁市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铜仁实际,表示完全赞同。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作勋说,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李作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机构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营造拥护机构改革、支持机构改革的良好氛围。

李作勋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包容性强的优势,一以贯之围绕加强绿色保护、发展绿色经济、推进绿色惠民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当好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要围绕机构改革找准工作着力点、落脚点,与市委推进强村富民、文明创建和“奋战二季度、打赢上半年”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紧扣推进基层扩权赋能、为基层减负、建强基层干部队伍、提升村级“三项收入”等重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更好调动基层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继续当好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中共铜仁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林)

 

编辑:冉景红

二审:李小倩

三审:韩康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