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英烈,铸警魂!铜仁公安机关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祭英烈,铸警魂!铜仁公安机关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7 09:17 来源:铜仁公安
投稿:trwz001@126.com  

祭英烈,铸警魂!铜仁公安机关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微铜仁 2024-04-06 23:02 贵州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在清明节前后,铜仁市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碧  江

4月3日,碧江公安分局50余名民警代表前往文笔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民警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

1

万  山

4月2日,万山公安分局40余名民警辅警前往万山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英烈祭扫”祭奠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然而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烈致敬默哀,依次敬献鲜花,深情瞻仰纪念碑,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2

松  桃

4月3日,松桃自治县公安局组织甘龙警务站区民辅警代表到甘龙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王进同志。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整装列队,通过敬献花篮、脱帽致哀、庄严宣誓、瞻仰烈士墓等形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坚定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崇高信念。

3

玉  屏

4月3日,玉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代表赴小凤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缅怀活动。

4

纪念碑前,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默哀、鞠躬,怀着对逝去英烈的崇高的敬意向英烈敬献鲜花。

5

江  口

4月3日,江口县公安局组织40余名民警代表前往县局因公牺牲民警的墓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墓碑前,民警整齐列队,再次重温了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英勇事迹,他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烈们敬献了花圈和鲜花并脱帽致哀。

6

石  阡

4月3日上午,石阡县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前往甘溪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通过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花篮等方式,深切缅怀峥嵘岁月中为国家和民族牺牲的革命先烈,向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英勇捐躯的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敬仰和哀思。

7

8

印  江

4月3日,印江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了祭扫活动。

在因公牺牲民警高亮安、陈云奇、罗运宣安息地,参加祭扫的民警有序走到墓碑前,整队肃立,瞻仰默哀,打扫墓碑,并鞠躬敬献花篮,寄托对牺牲战友的深切哀思之情。

9

10

思  南

4月3日,思南县公安局民辅警代表前往思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民辅警代表警容整洁,神情庄严肃穆,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花圈,默哀缅怀英烈。

11

德  江

4月3日下午,德江县公安局在县烈士陵园,举行了一场庄严肃穆的祭奠英烈活动,缅怀那些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先烈们。

活动现场,民警警容严整,怀着敬仰的心情,向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12

13

沿  河

4月3日,沿河自治县公安民辅警代表到谯家镇土地湾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与祭奠活动的民辅警列队肃立、警容严整、神情凝重,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脱帽肃立默哀,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14

 

编辑:谢芳

二审:李小倩

三审:韩康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