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 有内涵 有期待!贵州旅游“嘉年华”即将启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旅游频道 旅行动态

有颜值 有内涵 有期待!贵州旅游“嘉年华”即将启幕

2024-04-07 09:48
投稿:trwz001@126.com  

1

第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兴义市举行,随着会期进入倒计时,黔西南州上下“闻令而动”,齐心协力推进相关工作,为旅游盛会做足准备。同时,丰富有趣、“干货”满满的旅游“嘉年华”也让游客充满期待。

用好文化瑰宝和自然珍宝,黔西南州聚焦“三大要素”,深入挖掘地域文化特色,将文化内容、文化符号、文化故事融入景区景点,在旅游设施、旅游服务中增加文化元素和内涵。推进文旅、体旅、农旅、康旅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乘势而上推动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的主会场,设在兴义市的峰林布依景区。同时,为抓好大会筹备,黔西南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出一届具有黔西南特色的旅发大会。

2月5日开园的峰林布依景区,将布依文化与自然山水深度融合,依山建造了606栋布依族各种形态的民居建筑及配套建筑,成为一个布依族民宿博览园。峰林布依景区自开园以来,已接待游客超200万人次。

景区内,以布依族传统竹编为主的竹虎工坊里,主理人简佳笑着说,旅发大会即将到来,店中计划编一个布依族的“刺梨花”图腾挂在店门口。“我还想争取再出两款文创产品。”

举办地有“颜值”,活动有文化有内涵,紧张有序的筹备,高效完善的服务保障,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活动“期盼值”已经拉满,一场贵州旅游“嘉年华”即将启幕。(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祝庆庆)

 

编辑:杨胜花

二审:李小倩

三审:韩康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