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文旅产品 “闯”重庆市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碧江文旅产品 “闯”重庆市场

2024-04-07 10:5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64b8e90d-695f-423f-a25f-71c482c57617.jpg

3月28日至31日,以“爱山水之都·恋浪漫之城”为主题的第27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市解放碑步行街举行。碧江区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专班积极组织区内涉旅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参展的农特产品和文旅产品,在这次活动中备受重庆市民关注。

活动现场,碧江区精美的旅游地图和宣传画册吸引了许多重庆市民的目光。贵州黔绣非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非遗传承人杨丽现场向市民们展示了叶脉绣非遗织绣技艺,引得不少市民咨询、购买。

“我是第一次看到叶脉秀,它很精细,很漂亮,特别的美。”重庆市民叶千瑜说。

此外,珍珠花生、白水大米、六龙山竹笋、香菇等碧江特色农产品也深受重庆市民的喜爱。

“我感觉,吃起来嘎嘣脆,口感确实不一样,很好吃。”品尝了珍珠花生的重庆市民赵凯说。

在此次活动中,碧江区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专班组织了1家乡村产业集团、2家景点景区、2家旅行社与非遗传承企业参加活动,推介碧江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乡村旅游产品、特色农产品等,全面展示“桃源铜仁·碧江好物”的独特魅力。

“来之前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将我们叶脉绣的工艺和我们非遗的织、染、绣的一些文化和工艺融合,做了一些具有时尚元素的作品带到重庆,希望通过此次文化旅游节推介‘碧江好物’,同时也将我们黔绣的品牌、黔绣的产品推介给大家。”杨丽说。

“这几天不断有游客过来咨询,大家都说我们碧江的产品非常好,特别是农产品的口味非常独特,很喜欢。很多人还表示愿意到我们碧江来游玩。我们对碧江的旅游,还有农特产品都非常有信心,我们的好产品一定会走出去。”碧江区乡村产业发展集团农业板块项目经理田松信心满满地说。

好风凭借力。碧江优惠的旅游政策、热忱的人民群众欢迎重庆广大市民到碧江旅游,览桃源铜仁之“秀”、感碧水江城之“美”、品地方风物之“味”、赏民族风情之“韵”。

据了解,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已举办27届,一直以来,秉承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办会理念,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且时效性强、影响力大、成果丰硕的旅游专业展会。(崔磊 袁世荣 詹猛)

 

编辑:谢芳

二审:李小倩

三审:韩康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