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铜仁中南门成游客打卡热选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清明假期,铜仁中南门成游客打卡热选地

2024-04-07 17:3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四月,春回大地,处处洋溢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春日景象,正是出游的大好时光。清明假期,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热闹非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踏入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仿佛穿越千年,石板街道两旁的古建筑散发着浓厚的历史气息,络绎不绝的游客有的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有的挑选手工艺品,还有的探寻古城背后的故事……

2

“听说中南门这边特别热闹,趁着清明小长假,和家人、朋友来玩一下,这里真的非常热闹,晚上的风景也特别好。”游客吴芳高兴地说。

3

夜色下,不少游客身穿各式色彩艳丽的民族服饰,与石砌建筑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面。

4

“我是第一次来中南门,这里挺热闹的。穿上民族服饰,感觉非常好。”游客田秀红说。

5

除了古建筑,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活动,游客们可以近距离观赏碧江的传统民俗表演,品味地道的碧江特色美食,感受浓厚的碧江传统文化氛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与众不同的旅游目的地,不妨到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看看吧。(何怡紫 朱文静)

编辑:谢芳

二审:李小倩

三审:韩康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