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公示|2024贵州铜仁·梵净山春季马拉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成绩公示|2024贵州铜仁·梵净山春季马拉松

2024-04-08 09:33 来源:博捷体育
投稿:trwz001@126.com  

根据《竞赛规程》奖励办法及录取名次之规定,现将2024贵州铜仁·梵净山春季马拉松获奖运动员成绩公布如下:

2

3

马拉松个人组别按照枪声成绩录取男、女个人组前3名运动员,其它名次均按净成绩录取。

4

半程马拉松个人组别按照净成绩录取男、女个人组前20名运动员。

7

6

铜仁籍名次奖以居民身份证住址为准录取。分别按照净成绩录取铜仁籍马拉松男、女个人组,半程马拉松男、女个人组前8名运动员。

9

8

根据团队净成绩总和录取团队赛前6名。

对成绩有疑问的可拨打15398633840

 

成绩公示说明

根据我国税法相关规定,以上所有奖项奖金组委会需代收20%的个人所得税。

1.现场不发放奖金,获奖者名单将在官网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获奖名单无异议后,将在6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金;公示期内如对获奖者比赛成绩有异议者,请联系组委会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申诉人需缴纳500元申诉费,如其举证事实确凿,则退还申诉费。反之,申诉费不退。凡被举报违反竞赛规程和规程相关规定者,经调查取证确认事实则取消录取名次,后面的名次依次递补。

2.比赛将进行兴奋剂检测,如果未通过兴奋剂检测者,取消该运动员的名次和奖金,后面的名次依次递补。

3.在官网公布获奖名单后,获奖选手须将本人以下信息:姓名+赛事名+有效银行卡号+开户行地址+支行+联系电话编辑成文字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bojiesports@126.com(另请附带本人签名的身份证扫描件一并发送)。

注: 个人赛与团体赛奖励可兼得,个人单项只取最高一项奖励进行发放,不累加奖励(破赛道纪录奖励除外)。

 

编辑:冉景红

二审:邓兵

三审:肖玲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