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功喜报送到家!铜仁这名消防员好样的!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二等功喜报送到家!铜仁这名消防员好样的!

2024-04-14 08:48 来源: 微碧江
投稿:trwz001@126.com  

“太热闹了,比过年还热闹!”宣读通令、颁发证书、奖章、喜报,佩戴绶带、挂匾牌、合影留念……4月11日,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送奖到家”活动,将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匾牌送到了黔东南籍消防员马志明家中,用满满的仪式感彰显尊崇与荣光。

31

“一人立功受奖、全家齐享荣光、家乡共享荣耀……”下午16时,由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单位组成的“送奖报喜团”来到凯里市江家湾巷小区,消防救援队伍礼兵和锣鼓队整装列队,烫着金黄色字体的“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分外醒目。二等功臣马志明同志身披绶带,精神抖擞,胸前的二等功奖章熠熠生辉。

32

现场吸引了很多闻讯而来的围观群众。“我看这个同志不简单,胸前的奖章挂了不止一块!”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敬慕之情溢于言表。马志明的亲人家属早早就在楼下等待,送奖队伍为其父母和亲属披上绶带、送上奖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现场,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彭勇宣读奖励通令,并勉励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重大任务冲锋在前,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33

省消防救援总队组教处副处长罗朝辉为马志明颁发奖励证书、奖章、喜报、佩戴绶带,对其长期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勉励其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将荣誉化为动力,继续在工作中爱岗敬业、锤炼本领、拼搏奋进;在岗位上忠诚履职、带头垂范、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34

随后,“送奖报喜团”在马志明家中组织了座谈。共同分享了马志明七年多来扎根基层,从一名普通消防员成长为二等功臣的经历。马志明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尽心尽力,带好队伍干好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组织关怀。彭勇主任代表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向马志明及全家表示了祝贺,并勉励马志明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35

立功受奖传喜报,无限荣光写人生。此次送奖活动的开展,在功模家乡营造了消防员受尊崇、家属享荣光、全员支持消防救援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了学习先进、崇尚典型、争做模范的士气斗志。

下一步,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深化消防救援队伍各项优待保障工作、落实“暖心工程”,激励全体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作者:刘勇刚 龙志彪)


编辑:郭琦

二审:邓兵

三审:肖玲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