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我市开展“国家安全进图书馆”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国家安全教育|我市开展“国家安全进图书馆”活动

2024-04-15 14:0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4月15日,由市委国安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碧江区委国安办、碧江区图书馆承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之“国家安全进图书馆”活动在碧江区图书馆举办。

1beba369-6df8-DY15-a35d-6020cf4a3333

捐赠仪式上,市有关部门向碧江区图书馆捐赠了350册国家安全实体图书,开设了“国家安全图书专架”。

51cf883e-edb9-4b4e-bb13-498e32f54734

碧江区图书馆馆长曾明介绍,“此次新设立的国家安全专架,里面放置了涵盖政治、军事、国土、经济、文化、社会、科技以及人工智能、数据等20个领域的国家安全相关书籍,向广大市民和图书爱好者展示国家安全的内涵,也反映了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广大的读者可来我们图书馆借阅”。

32204c78-9a4e-4880-a756-7e6427faa456

此次“国家安全专架”的设立,旨在充分利用图书馆这一文化阵地,采取线上加线下的模式,免费向全市干部群众提供国家安全相关书籍,让国家安全走近广大民众身边,以学促行,助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以高质量安全保障高水平发展。(记者:刘雨 李猛)

 

编辑:冉景红

二审:马可心

三审:向丽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