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同心,共建美丽新楠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党群同心,共建美丽新楠杆

2022-01-28 14:4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治理,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德江县楠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全乡党员群众发出“清脏治乱我先行,党群共建美丽乡村”的号召,各村(社区)党员、群众积极组成志愿者队伍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村庄主要道路口及公共行动区域进行保洁、清污等,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组成小分队进村入组有序开展清洁行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扫路面,随手捡拾掉落在马路、巷道的垃圾,发现卫生死角及时清理,村民也积极打扫房前屋后的环境。行动中,志愿者还向村民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并亲切地叮嘱要注意生产生活安全。

老党员刘长江说:“我们这些老党员、老兵积极响应建设美丽新农村号召,服从党的安排,积极发动群众一起清理维护村居卫生环境,建设和谐、美丽、宜居、文明的乡村”。

据了解,该乡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4个,注册志愿者1300余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