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德江县青龙街道组织干部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德江县青龙街道组织干部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06-24 13: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21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德江县青龙街道积极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并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村)两委成员,以及派出所、卫生院、教办、学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禁毒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国家安危、事关民族兴衰、事关人民福祉。禁毒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宣传员。街道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生命、珍爱健康,洁身自好,远离毒品。

要重拳出击,形成工作合力。街道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要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扎实推进无毒社区创建工作,加大涉毒案件查处和吸毒人员排查收戒力度,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进一步巩固街道禁毒大好形势,坚决铲除毒品蔓延滋生的土壤。

要齐抓共管,营造浓厚氛围。街道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要积极开展预防毒品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认识毒品的危害,做到知毒、识毒、防毒和拒毒,教育引导家人、亲朋好友千万不要沾染毒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分子,积极营造禁毒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浓厚宣传范围。

要攻坚克难,动员全民参与。街道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掀起“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高潮,切实肩负起毒品预防教育这一份神圣职责,全面抓好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全面胜利。(何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