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以赛代训提技能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以赛代训提技能

2022-06-28 12: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德江供电局举办了“铜仁德江供电局2022年“ 人人事事时时提素养 ”(用电检查专业)劳动(技能) 竞赛”。该局10个供电所负责人1人、用电检查1人、计量运维人员1人共计30人参加了竞赛。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系统内干部员工专研业务、掌握技术、提高技能,提升营销用电检查业务技能水平,本次“人人事事时时提素养”劳动(技能)竞赛由该局工会和市场营销部承办,将营销管理、用电检查、计量运维三大岗位全口径人员一并纳入。分为理论考试、实操考试两个环节,其中,理论考试在该局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实操在各自供电所进行,用视频进行监控。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大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沉着应战、冷静思考、规范操作,充分展现了10支队伍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参赛人员对营销管理、用电检查、计量运维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既检验学习成果,又及时寻找盲点,查漏补缺,提高了员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在“比、学、赶、帮、超”和“争、拼、快、讲”的浓厚氛围之下,更能形成共同学习、互相切磋的良好风气。

竞赛结束后,参赛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以赛代训的收获和经验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钻研技术技能,以技能丰满羽翼,为德江供电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朝辉 李时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