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这个小区“飞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打非治违】这个小区“飞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

2022-11-22 11: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电动车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现象存在极大的火灾隐患。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因电动车“飞线充电”造成的火灾事故发生,11月7日上午,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投诉电话称:德江县江与城小区,存在电动车“飞线”充电暨违规停放电动车辆情况。

随即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立即前往核实,对江与城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确实发现有“飞线”违规充电情况存在,消防监督员立即对飞线进行剪断处理,同时告知物业,要加大力度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加强巡查排查,对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的业主,要求立即整改,并告知业主此类做法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已严重威胁到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执法有助于规范管理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行为,提升也小区物业、业主的火灾防范意识,形成有效的长效机制,为构建安全有序和谐平安的小区居住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闻枫)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