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人民医院举办实习生护理技能竞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县人民医院举办实习生护理技能竞赛

2022-11-23 14: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了检验护理队伍的带教水平,了解实习护士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护理实习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刻苦训练护理基本技能的自觉性,近日,德江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了举办了2022年实习生护理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项目为急救技能“单人球囊心肺复苏术”和基础护理技能“生命体征监测”。护理部提前下发了竞赛方案,鼓励实习生自愿报名,由带教老师指导培训。经过半个多月时间的准备,参赛同学对取得好成绩信心倍增。

在翘首期盼中,11月8日早上竞赛如期举行。赛场设在北城新院区的医护示教室,由护理部成员及临床护理骨干分两组担任评委。21名同学在比赛前1天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依序一一上场,用饱满的情绪、敏捷的动作、规范的操作,展现出白衣天使的风采;评委们全神贯注,力求公平、公正,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比对,不放过一丝细节……历时近8个小时,比赛终于落下帷幕。

赛后经过严谨的统计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护理部将择期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饶小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