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优化服务举措 为企业节约成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优化服务举措 为企业节约成本

2022-11-25 11: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多亏你们的提醒和建议,我租赁的变压器,一年下来节约9万余元的办电成本。”11月16日,铜仁德江供电局片区客户经理到德江县新鑫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回访,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今年10月,该局片区客户经理关注到该企业新增用电只用1年,及时与企业负责人对接,利用“临电租赁”的方式,加快办电流程,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就通上了电,办电全过程还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帮助企业节省了办电成本。

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今年以来,该局持续落实落地“三零”“三省”服务有效措施,在环节上,全面对小微客户、高压客户推进政企办电信息共享,并推行流程线上办,让客户一次都不跑腿;在时间上,严格管控办电时长,强化全业务限时办理,全面实施不停电作业“搭火”;在成本上,明确业扩投资界面,对高压客户(一般工商业客户)、小微企业、低压居民客户实行“零成本”办电,切实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为企业办电用电增加便利、节省成本,帮助企业稳生产、强信心。

同时,根据辖区企业的实际情况,该局优化服务举措,采取“线上+线下”,线上组织营销工作人员通过大数据监控、分析,线下上门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情况,从供电电源、受电设备、应急管理等方面入手,分析企业用电环境,为客户优化用电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开良方”。

此外,针对辖区小微企业规模小、没有专职电工、安全用电管理薄弱、用电能耗高等情况,该局定期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提供技术帮扶,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用电问题及困难,以实际行动当好企业“电管家”。

接下来,该局继续以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为目标,聚集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点,提升客户感知,努力实现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为德江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用电营商环境。(李朝辉  田维海)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