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栏 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 特别报道

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

2022-12-05 09:46
投稿:trwz001@126.com  

摘要: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谌贻琴作了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谌贻琴同志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2zb062nywz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在贵阳举行。省委委员75人、候补委员13人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党的二十大代表中的基层代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代表等列席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谌贻琴作了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谌贻琴同志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